close

生日禮物或是想送禮物或是你想自己用也好

我推薦我個人使用過的人類費洛蒙香水

為什麼我會說送禮或當生日禮物好用呢!!

因為它有分4大類(那等等再來介紹哪4大類)

送禮的時候我們都會不知道要選哪一些禮物

想送給自己喜歡的男(女)朋友,又怕送到他不喜歡的禮物

這也是很多人一直在網路上搜尋的大問題之ㄧ

那我來說一下為什麼我說這個費洛蒙好用呢!!

因為我也是想追一個我自己很喜歡的女生我才去買來用的香水

(我去買是因為它有一種增加男人的異性吸引力和我本身就有點體味所以才買的)

我噴了以後就比較有自信,所以提出了所有勇氣跟自信我就跑去跟她告白....

後來她竟然答應我了,我真的超開心的

後來他跟我問了一句話那就是...為什麼你身上的香味那麼的特別

我就跟他說了我用的是什麼香水,她居然也要這種香水

也許有些女生不喜歡男生的體味吧!也害怕自己的體味被發現,這是我使用的心得

而且噴香水也是一種禮貌喔~~參考看看吧!

那再來就是介紹他有分哪4大類

剛毅系列(男人)

男人或型男專用需要點圖進去

600_15ml_lx.jpg

女魅系列(女人)

女魅專用需要可以點圖進去看

  600_15ml_nx.jpg

人氣系列(職場超人氣)

想在職場上有超人氣可以點圖進去看喔

600_15ml_nsj.jpg

同志系列(男.女同志專用)

想了解香水可以點圖進去看

600_15ml_lt.jpg

arrow
arrow

    x0928405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