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身?一個人的日子過的無聊、寂寞嗎?

實不相瞞,當時我就是這樣,因為我沒自信~我看到女生我會害羞

又不敢正眼看女生,朋友的一些聚會我都不敢參加.....

我也有一些朋友都說你要多來參加聚會這樣我才可以介紹女生

給你認識阿...可是我心想我又不帥又不太敢跟女生說話所以我不敢去

那後來我也是在網路上找了很久......剛開始我是找一些怎麼跟女生互動

可是看了之後我還是「做不到」..所以有又找了一些比較可以去跟女生

互動的地方

後來找來找去被我找到了一個不錯的地方就是 "春天會館" 這個地方

那為什麼我會想去參加呢!

第一  1.他有一個單身魅力教室(可以幫你提升個人品味自信跟魅力)

       2.他可以幫我打造一個個人的整體造型(這樣可以讓我的幸福加分喔)

       3.他有愛情先修班(他有請一男一女的名人分享兩性互動的技巧)

       4.與名人面對面(邀請戴晨志博士跟薇薇安老師與會員互動)

第二  活動式聯誼(他有安排了好ㄐ樣的活動)

第三  排約式聯誼(有一對一約聯誼 多對多聯誼 聚餐式聯誼 還有遠距離視訊聯誼)

你看他的形成那麼的多誰看了都會心動吧!!更何況我是沒交過女朋友的人

那剛去的時候我也害羞不過沒關係,那裡的老師都會給我打氣跟鼓勵

上幾次課程以後我就比較能放開,也跟他們安排的行程下去做

那時的我也越來越有自信了也敢開口跟女生聊天哈啦了

所以要怎麼有自信,還是須要勇氣,朋友的鼓勵也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那你要趕快把握機會快去找到生命中的程又青或是李大仁

找到對的方法好比你(妳)在那邊用盡了腦去想還來的有意義

如果你也不想在單身下去了那你可以點進去看更多的詳細介紹ㄛ

需要請點春天會館點這點這

arrow
arrow

    x0928405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